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思 念  

2009-11-25 12:1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  念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朋友您好!感谢你到访,欢迎你到我的博客来做客。望月也最真诚的邀请你加入并成为我的博友。

没有过约定,我们却相识在茫茫人海,没有过许诺,我们却心心相通,彼此关爱;没有过掩饰,我们却将真诚写在心间;没有过誓言,我们却可以将友情延续到永远。一声朋友!已胜过万语千言。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诚的情感。一句祝福!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这就是朋友!淡淡的感觉象莲花出污泥而不染。这就是友情!纯纯的情谊用真金都难以兑换。世上之事有万千,只有真诚的朋友常驻心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 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 ,一次共鸣就是一首辉煌的诗篇,一次心语就是一首美丽的歌曲,一次邂逅就是一片靓丽的彩虹,一段交流就是一首美丽的旋律,一次文浴就是一阵夏日的凉风,一次交心就是一场心灵的春雨。

让我记住您---朋友!记住您的友谊!珍藏您的友情!铭记您每一个感动而美丽的瞬间!感谢您—朋友!感谢网易搭建的友谊桥梁,放飞梦想,释放个性,回归自然,用心交流,文花怒放,桃李天下,墨香四海,诗情画意,惬意悠然,使得望月,美不胜收,人间仙境,却在此间。

家园温馨百花开,惬意酣然绽异彩。

吉祥如意伴你走,福慧叠至款款来。

诗情画意汇心语,墨香飘逸喜悠哉。

相濡以沫肝胆照,望月家园尽抒怀。

祝您幸福快乐愿友谊天长地久,望月博客愿永远给予您祝福!

有您的参与,博客会绽放异彩,壮丽而辉煌,咤然显赫历史巅峰的圈晖,月族家园实力的荣光与精神物质核心的展现,引导发展方向,充分体现厚德载物激情奋进,和浩然大气无私奉献的价值观。

愿我们彼此共勉;用智慧放飞理想,用勤奋托起希望。用奉献体现人生的价值,用不懈的努力铸就事业的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