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未知的旅程  

2009-11-06 10:44:2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你是否体会到,人生,就像一段未知的旅程!

好多人说过类似的话,也这样真切的体验过。我想,对于多数人来说,自己的未来都是个未知数,特别是年轻人刚刚走入社会,人生的道路具体通向哪里,中间要经历哪些坎坷、挫折,一生中能够得到什麽,失去什麽无人能知,难以预料!这就好比一次未知的旅程,虽然道路可以由自己选择,但是在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如果事先没人告诉你会发生什么,在任何的路口你所面临的就是完全的陌生感!

好多时候,我们也会感到前途的迷茫,也会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 如果在走过这段旅程之后,再回想起那段日子的时候,当时心中充满的那些恐惧、烦躁的情绪,自然会被时间的流逝所冲淡,沉淀下来的就是对于自己人生经历的丰富!

面对生活中的挫折、痛苦,我们还是应该保持理性的头脑,让自己清醒一些,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值得去为之努力的,也有其他的选择或许会让你更满意,自然科学、社会学、文学艺术等,可供你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而不至于让自己的心里充斥着消极、过于悲观的情绪。

人生,就像一段未知的旅程;未来仍然需要自己去把握,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的确,做人难!生活中总有变数,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变化。职务和岗位的变化,人际关系的变化,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想要过的幸福,也很难!但也不该为了逃避痛苦而放弃对幸福的追求啊!人生就是个求索的过程,尤其在这个信息化社会里,更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不断学习和掌握现代化管理以及科学技术。应对外界竞争的环境!

不妨尝试着做些改变,让自己生活的简单一些,不去在乎那么多,或许这样会让自己过的更快乐!

岁月,就像一把雕刻刀,永无休止的雕琢着世间万物,也楔刻着形形色色的人生。世间一切都是它的模子,谁也无法躲避它锋利的刀刃。天上的云,地上的草,沙漠里每一颗细小的尘埃,丛林里每一片翠绿的叶子,老人头上的白发和脸上的皱纹是他的作品,少男少女眼神里的清纯和激情是他的写意。每一个人都请珍惜吧,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是那样的渺小,柔弱。我们即使不能在这条河流中留下自己浓妆艳抹的一笔,至少我们能怀揣真爱,扶老携幼走向平平淡淡的生活,与自己相亲相爱的人搀扶着度过剩下的旅程,当我们到达终点后,便不会有太多遗憾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