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认识你们真好  

2009-12-16 11:02:50|  分类: 体会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认识你们真好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认识你们真好 

                       【原创】望月

 

    晚上,我打开电脑,这几天加我的博友增加了许多。他(她)们纷纷给予我问候和祝福。我们彼此问候着祝福着;祝福每一位来访的网友平安顺利开心快乐。  拜读博客中的精彩文章,每位博友襟怀坦荡书写佳作,释怀有关人生、理想、爱情、友谊。我们不约而同地在留言中打出一行字,很高兴认识你,我们相识也是一种缘分。

       看着博客中的文章,在我的电脑音乐盒中响起《萍聚》中的美妙音乐“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只有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于我来讲已经足够。”相聚欢乐,分离也甜蜜。这该是怎样美丽的人生啊?

       我曾经固执地寻求知音,甚至不屑于与人交往。人生自古知音难求,难道就因此而封闭自己吗?人的感情有时候很脆弱,哪怕是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浅浅的微笑,都能让人感觉到春天,看到某种希望不是吗?可以说,每个人都需要关怀,都需要朋友!

       我曾经奢求一种天长地久,我曾经为朋友的离去伤感,也为因工作需要而分离的朋友在梦中见面。人的一生,没有谁可以陪自己到老。就连自己的父母,也有离去的一天。在网络中我看到过关于朋友的不同篇章,都讲述了,人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朋友,这是一种必然规律。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结伴而行的旅伴,在某一段路或者几段路同行,然后不得不挥手告别。我们能够做到的只是珍惜在一起的那段时光,给彼此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我时常想起曾经在黑龙江兵团的战友和同学,那是我们在艰苦的年代,患难与共,在一起经受磨练的一段时光。那是我今生至情至美的记忆!也许因为我们各奔东西,彼此相距遥远,现在我们很少联系了,只是偶然的机会很少的人能在一起相聚或彼此给予对方问候。我曾也有那么一点儿伤感和祈盼,过去的朋友也许今生见不了几次面。现在我明白了,绚烂之极是平淡,只要知道彼此过的好,只要知道彼此还在想着对方,已经足够了。

       现在看到网友们在博客中谈笑风生,相互问候畅所欲言撰写文章,是对心情的表白。有年老的,也有年少的。我知道他们都为自己的事业奔忙,特别是那些年轻的朋友,他们的路还很长与友相伴的机会更多。。。。。。

        我想起给我鼓励和祝福的博友,你的博友像自己的昵称一样,“望月”寄深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让每一件事都会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每一个不平凡的心愿,送进你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深深为你们祝福。 祝福你们一生平安!认识你们真好!

认识你们真好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