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开通博客的初浅体会  

2009-09-09 12:13:46|  分类: 体会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电脑前,常常看到别人写的博客。心里边仿佛产生一种肃然起敬的一种感觉。那种流畅的语言,激昂的文字,抒情的诗篇,精彩的图片,真是让我赏心悦目。我期待着有一天,我也能像所有的博友那样,在自己的博客上抒发情怀,利用网络空间广交朋友。

  即将退休的前夕,单位的同事常常问起我,你为什麽有这么好的心态,并且非常羡慕我不仅有健康的体魄,更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从那时候开始心里萌生了,要建立自己的博客,写好自己的博客。

  万事开头难,不知从何做起。是平安保险公司给我建立的邮箱提示了我,从收发邮件起乃至建立自己的博客,一点一滴积累经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博客里我大开眼界,博友的鼓励、支持、帮助,使我受益匪浅。我们虽不相识,但我们心心相通。时刻把美好的祝愿带给朋友,愿朋友平安幸福。我在博客中发表了几十年走过来后的人生感悟,博友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博客给我们每个人,建立了自己情感的家园。在博客的天地里放松心情抒发情感,广交朋友,得到了精神鼓励。让我们勇敢地面对挫折,面对困难,面对生活。朋友的交流,朋友的鼓励,变成享受幸福快乐,扬起生活的风帆的喜悦。通过交流,使我们的生活不仅丰富多彩,更加充满激情。许多优秀文章是我心中的明灯。在博客里展示风采收获快乐。享受网络中网友之间拉近时空距离进行交流的愉悦。 也是月亮首先来到我的博客,先后收到了许多博友的鼓励和祝福。也使我得到了精神上的支持。朋友们的关怀和帮助令我感动!!

  在博客中每当看到网友们精彩靓丽的网页,令我十分羡慕和佩服 。我期待着有一天,经过我的努力,也会变得耀眼辉煌。我非常感谢网友们来到我的网页的到访,以及对我的祝福和鼓励,为我的网页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网络虽是虚拟的世界,可是网络传递给我们的真情是真真切切的。网友时刻惦念我,经常发来美好的祝愿,或者打招呼,由于我的水平有限,未能及时回复,或是不能回复图片,深感愧疚 。经过一点一滴的努力,不断地向网友学习,我对博客网页操作技能和知识正在不断的提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尽管到了耳顺之年,我深信一定会逐步掌握网页的各项使用功能。得心用手地与网友们交流。努力!不断的努力!!

的各项使用功能。得心用手地与网友们交流。努力!不断的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