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人生的回顾与眺望  

2010-01-15 10:43:4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回顾与眺望

人生的回顾与眺望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寸金难买寸光阴,回首从前,让人不断感慨,岁月总是悄然而逝,而我们又何曾真正地静下心来,去感受这一切在我们眼前流逝地过去,总是在期待着另一个美好的明天,却不珍惜即将成为昨天的今天。?
  窗外,依旧几度残阳而过,时光静默流逝,我们的思绪却依旧停留在从前。那些记忆中的往事,在思绪中留下了抹不去的回忆。感受着对与错成功与失败和亘古不变的真理。始终感慨万千,记忆中留下了对工作的默契和执着,对朋友同事的真诚和情谊。也留下了对同事部下的思念,尽管不舍,又怎奈岁月依旧。……?
  人生,就像一场舞剧,要么平平淡淡,要么轰轰烈烈,要么以悲剧结束,要么以笑容结尾。而我们都在这个舞台上,有的人选择历经苦难痴心不改,因为他们早已为自己的人生定下了一个远大的理想,围绕着这个理想而奋斗。有的人却甘愿沉溺于现时的安逸,明明知道前方的路不好走,却又克制不住自己的惰性,明明知道未来是需要去奋斗的,却又在每个夜晚辗转难眠。站在十字岔路上,请向远方眺望,你又看到什么?那只是一片迷茫,谁都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们却可以选择我们的命运。我懂得,既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又要默默地计划将来,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过去的只会成为回忆,请小心将它珍藏,不要遇到每个低洼处都选择逃避,不要遇到每座大山都选择放弃,当你看到它表面的不足时,你是否想过它的另一面,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它,它就将变成什么样的,可以换一种思维方式来对待它,这样苦也可以是甜的,甜的也可以是苦的,而我们又选择了什么??
  我们不需要抱怨命运的不公,老天只是给了我们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只是你何如看待,要相信,无论做什么事,努力过就会有成功,就算失败了,那意味着成功并不遥远,不要等到咫尺之隔,却又静默离去。?
  人生,就像阶梯,我们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默默地一点一点往上爬,有的人只是一味地向前,却又忽略了沿途地风景,有的人却又总是歇歇停停,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走得越高我们便看得更远,当你走到某层台阶时再看看自己走过的阶梯,你才会明白自己曾经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很多事我们总是在之后才懂得,对与错,其实早已在我们的一念之间。当我们走向台阶的最顶端时,已经是尽头了。垂暮之年,历经了多少沧桑,再眺望远方,看尽世间繁华与苍凉,有的人感慨,有的人落泪,有的人却沉默了。…?
  人生,原本就属于自己,不是为别人而活,我们最基本都应该为自己而活,选择自己所要走的,走自己所选择的… 有一句 很朴实的话语;“站的高才能看的远”。这样才能心胸宽阔遇事不斤斤计较,豁达的走自己的路。

人生的回顾与眺望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