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网络情怀  

2010-11-11 19:03:29|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情怀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 望月

           

自从走进神奇的网络

没有想过得到什么

可是 渐渐地在网络里

注入了深深的情谊

这种情谊深沉无边

在网络游走驻足守候

无数的朋友

向你问候

向你招手

送来美丽的贴图

带来亲切的问候

一次次的评论

是知识和理性的升华

一次次的回复

是心灵的鼓舞和沟通

网络中传送着知识的代码

朋友间传递着温馨的祝福

心中荡漾着爱的浪花

日志中充满感恩的情怀

激荡着人们的心弦

伴着一支悠扬的乐曲

合着节拍向你表白

阳光是我的问候

歌声是我的祝福

清风是我的思念网络情怀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快乐是我的礼物

愿朋友你的人生

如歌如诗般美丽

要说我在网络中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朋友无尽的才华

看到了朋友绚丽的墨采

雍容典雅的精彩诗篇

真情实感的忠告表白

无论天南地北

远隔千山万水

网络把我们紧紧相连

键盘是手中的笔杆

银屏是我们的终端

心驰神往极速传输

传递给对方的是情感

留给自己的是丰盈的收获

我不想说结束今天的评论

也不想离开今天的博客

因为它带来了真情的诉说

浏览交流留言分享

却成为期待和感慨

尽管夜阑人静

驻守在耀眼的银屏

点击多层的网栏

那一刻把彼此的心境打开

铭记的是朋友的真情 

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

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

逝去的是悠悠的岁月

不变的是彼此的襟怀

不变的是长久的期待

 

网络情怀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