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同唱人生一首歌  

2010-04-09 12:54:2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唱人生一首歌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都说往事如烟,逝去的终将成为过去。  但不是所有的往事都能如烟一般随风而散,那些曾经给你快乐,曾经在你心里引起涟漪,曾经让你有所感悟,曾经让你为之深深感动,甚至曾经让你痛苦不已的往事,必将在大脑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一个熟悉的眼神,能勾起往日的回味,一句温馨的话语,能溶化心头的寒冰,一声真诚的道歉,能换回一张灿烂的笑脸,一份薄礼,几枝鲜花,你又找到了幸福的源头!生活就这样深刻,又这样简单,看似平淡,实则诗意盎然。

 这种回忆也许是甜蜜的、也许是温馨的、也许是快乐的、又或者是苦涩的、是难过的、是辛酸的……。

    生活中不能没有歌,更不能没有诗!诗情画意永远是生活的主旋律,漫长的生活旅途中,风花雪月只是虚拟的咏叹!锅碗瓢盆也能碰撞出动听的音符!

人生好比是一首歌,在人生的漫长历程中,每个人都会面临无数次的选择,这些选择可能会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无尽的烦恼,使我们不断地失去一些我们不想失去的东西。但同样是这些选择却又让我们在不断的获得。我们失去的,也许永远无法补偿,但是我们得到的却是别人无法体会到的!生活不可能像我们期待的那样完美无缺,它有苦有乐,这就需要我们笑对人生。

如果你常感到失落,那是因为你的心胸不够宽广所致;如果你常能体验获得的快乐,那是因为你的心态平和。人必须先有所舍,才能有所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所以得到与失去、追求与放弃,是现实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我们应该以一种平常、豁达的心态去看待!

同唱人生一首歌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同唱人生一首歌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同唱人生一首歌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