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亲情友情爱情是我的追求  

2010-06-25 17:52:1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情友情爱情是我的追求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  望月

  多少年来,亲情、友情、爱情对每一个人来说都亲身经历着,它带给我们的是幸福快乐还是烦恼郁闷。我到底追求的是什么?我过的快乐吗?一直让我思绪万千。。。。
  我可以想象,其实在我的心里,我一直都没有把过去忘记。也许我的表情可以欺骗别人,可却欺骗不了自己的心。

    我喜欢坐在电脑前,看着网友们的精彩文章,看着她们富有哲理的博文,看着她们彼此的交流和温馨的祝福。令我静静地思考,思考过去的往事,思考流逝的岁月。我的思想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得到释放。
  我是一个怀旧的人,也许很多人很多事,已经过了很多年。可是,在我的心里,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因为它是那样的真实,那样的让我怀念,那样的走近了我的心。
  因为真实,因为怀念,因为真心,所以我一直都沉寂在昨天。我爱着昨天,并不是因为它只属于过去。而是因为它是那样的走近了我的生活,走近了我的思想,更走近了我的回忆。
  回忆是美好的,同时也是残酷的。我从小就很喜欢安徒生的童话,也许我一直活在童话里。也许正因为童话的美好,所以才喜欢吧!
  可是,我也知道,现实的生活与童话是对比的。尽管我喜欢童话,可是我们是要生活的。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不可能是童画。
  也许有了一份期待,我们就有了一份美好。每个人都是渴望着梦想成真,渴望着能够出人头地,渴望着金钱与权利的拥有。
  无论是梦想还是出人头地,金钱与权利,都不要迷失了自己的眼睛,我喜欢看着别人的故事,感动着自己,影响着自己,鼓励着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影响着他人,感召天下所有的人。
  在慢慢成长的道路上,我时常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了我生命,养育我成长。我感谢老师,每天呕心沥血,传授我们知识。我感谢朋友,温暖了你我的心,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古人云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特别是给我爱的人,和我爱的人,我永远感恩不尽。
  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身在何方,有些事有些人,我却牢记在心里。有些事有些人我们却要忘记,忘记带给我们曾伤害的人。
  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的走,也就在不停走的过程中,我们认识了很多人。也许是短暂的美好,也许是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感情,也许是一辈子陪伴着你走。
  无论是哪个结局,我们都珍惜曾拥有。曾拥有的我们无法忘记,但是我们也要找到能够释放自己的情感。
  我们总是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才能够真正的成长。无论在成长的道路上,是欢笑还是泪水,我想都是值得我们珍惜的。
  过去虽然已经成为回忆,但是我们却在不断成长道路上走向新的旅途,走向新的人生,走向新的辉煌。
  今天的我,依然骄傲的告诉自己,我曾那么执着过。过去如此,现在如此,以后更是如此。我为自己曾那么执着的努力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尽管现在我不是特别的成功,可我用我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一切。心底无私天地宽,爱的力量大无边。
  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句实实在在的道理。我相信每个人都曾为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过。
  也许有的人走到一半却轻易的放弃了,也许有的人坚持到了最后也没有成功,也许有的人坚持到了最后,才取得了胜利。
  我想要说的是就算你坚持到了最后也没有成功,可是你享受了整个过程,而这个过程就是你一生的财富。
  人的一生大喜大悲,也许从我们的出生就注定了人这一辈子。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身边的人是快乐的。当我们笑着离开这个世界上的时候,身边的人却是哭着的。
  我们无法改变命运,但是我们至少能够改变自己。无论在我们取得成就的时候,还是我们失意的时候,都不要轻易的放弃。
  人生的道路上充满了坎坷,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俗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所以说,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那都是我们的财富。
  我珍惜着我的人生,我爱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她们的真诚给我带来了安慰。并不是他们给我带来了财富,但是他们给我的却是财富买不了的。亲情、友情、爱情不能夹杂着金钱和利益,我痛恨见利忘义之人,对于这些我是不屑一顾。对于复杂的利益关系处之泰然。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也是不能的。不过,在我的人生意念中,亲情,友情,爱情,这些都是财富买不来的,这些都是我一辈子值得珍惜的,这些会永远的留在我的心里。
  无论亲情也好,友情也好,爱情也好,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
  朋友,你还在埋怨你没有财富吗?不,你比谁都富有,只是你从来不用心,不用心去感受。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生命,相信生命因你而变的与众不同。
  想到这里,我的心情也变的格外的开朗起来。原来,我追求的就是亲情,友情,爱情。原来,它们是我一生的财富。原来,它们也是我最宝贵的、最珍贵的财富。

 

亲情友情爱情是我的追求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