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新年祝福你  

2011-01-08 11:13:1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望月

       岁月如歌,光阴似箭。2012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这悠扬深沉的钟声在神州大地上空飞扬,岁月的航船,在新的一年里又将开始踏上新的航程。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在这一刻,我们满怀激情引航高歌,喜迎新的一年。

在这充满幸福快乐,喜迎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向关心、支持、帮助、和爱护我的网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年的问候!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回眸过去的一年,历经风和日暖步履翩翩,多少个日日夜夜在博海中畅游,在网页中浏览。在网络中探求知识陶冶情操,一根网线连接着海内外的朋友,近在咫尺彼此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感悟人生,讴歌人世间的真善美,记录着友情和欢乐。众多的博友虽未谋面,敞开心扉彼此间坦诚交流,用自己各自的佳作,相互激励着、鼓舞着。用博客的平台,架起心灵交流的驿站。网络中的深情,朋友间的拜访和挂念,都化作思想感情升华的积淀。网海广阔无垠,在过去的时光里,铭记的是朋友的真情 ,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逝去的是悠悠的岁月,不变的是彼此的情怀 。网络中我们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穿越红尘,穿越心灵,在心灵的净土上播种欢歌,把曼妙的诗行裁成五彩的衣裳,把丽韵的笔调化作春季桃花的芳香。我们不断地适应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今天,我们站在科技发展的终端,在银屏前发出感叹。         2012,让我们奏响辉煌的新乐章。2012,让我们用手中的妙笔描绘未来。2012,继续用我们的真情拥抱明天!

    春风拂面百花香,瑞雪纷飞送吉祥。过去美好的时光,在朋友的陪伴下值得留恋,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让清晨的阳光带着我诚挚的祝福,伴着新年的钟声,敲响心中快乐的音符,在优美的旋律中送给朋友;合家欢乐,快乐吉祥!

【原创】新年祝福你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