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秋天从身边划过  

2012-11-26 11:55:0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从身边划过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望月

 

    我爱秋天,我对秋天有着一种与其他季节不同的感觉。秋天是金色的,可他并不单调,仅有的那几片火红的枫叶,我觉得,已经足够了。秋天是那么短暂,往往感觉夏天的炎热还未曾完全过去,冬天的寒冷又很快接上来,可当我看到第一片红叶,我知道,秋天真的来了——我是那么地珍惜秋天的点点滴滴。

秋天从身边划过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秋天的颜色很美很美!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虽然寒霜降临,可松树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秋天从身边划过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开发区泰达森林公园,那里的秋天最鲜明,最美丽。远远望去红的、绿的、金黄色的树林遍布原野,树木多姿多彩到处呈现浓浓的秋色景观。漫步在林中的小径,成片的落叶飘落在林中小路上,在微风的吹拂下,铺满林中的各个角落,离开市区的喧嚣,漫步在到处布满落叶的树林中,心情跌宕起伏。我兴奋地走着,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的空气,喜鹊和小鸟在树林间嬉戏,那大片大片金色的落叶,多像是秋天为大地铺的地毯!每一片叶子落在地上的方向都不同,却排得如此之美,如此自然。我捡起几片金黄金黄的秋叶,呵!形状还不同哩!我又抬头仰望,呵!还有几片叶子正在空中转着圈儿翩翩起舞!诺大的森林公园,清静怡人,很少见到游人,犹如进入无人之境。脚踩在松软的枯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仿佛奏响了深秋的“交响乐”。我拿出相机去扑捉拍照,刚刚对好焦距,我还未感觉到什么,却又被风带走了,继续飘着,飘着……心境就像秋天一样!

 

秋天从身边划过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在你不经意间秋天已从你身边滑过,就像那片叶子一样。我继续走着……啊!红叶!我轻轻走过去,随着快门的咔嚓声,记录了秋的点点滴滴。。。。我不想破坏大自然秋天的那一点点美好的回忆,不想破坏那短暂秋天的一个最完美的脚步,我知道,秋天从这里走过了。  

    我爱秋天,它的颜色太美了!它的树叶太精致了!每一片,都被秋天用心刻画过!生活在那丝丝秋风中的我,又经过了一年的秋色,一年的风雨,一年的收获。。。。   

    放下手中的笔,写不尽秋去的沧桑与离伤,写不尽流年的相思昨日的守望,不如让它消逝风雪夜,从此,回首不再思过往。也许,远方的你,亦守着寂静的夜,我亦你与昨日作别,安于岁月静好时光,独守一份淡然,与秋雨共吟一首清心静曲,我静静的与落雪共赴一场风花雪月。。。。

 

秋天从身边划过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痛苦的爱《原创大图音画》 - 雪梅 - 梅雪争春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