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贺月亮建博五周年  

2012-09-22 09:27:3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月亮建博五周年 

 

图片

 

【原创】望月 

                                                万家灯火中,总有一盏灯把我点亮,那不是天上的星星,

                 更不是萤火虫发出的光,而是浩瀚夜空洒向人间的月亮。散

                 发着皎白的月光,把大地照亮让我向往的心扉激荡。

                    月亮发出的光在宁静中是那么清澈荡漾。博海中我也看

                 到一轮明月发出的光芒,她洒脱忠诚和善良。有无数的朋友

                 在你身旁,与朋友一起遨游网海,采集心灵的花香。踏着月

                 光伴着月亮,我飞向美丽的大草原,让高亢的颂歌在草原上

                 空回荡。颂扬朋友之间的默契,赞赏网海中航程的指向。你

                 轻轻的敲击键盘用发自内心的感悟,发表博客文章。用博客

                 的平台,架起心灵交流的驿站。我们在网络中穿越红尘,穿

                 越心灵,在心灵的沃土上播种欢歌。我们把曼妙的诗行裁成

                 五彩的衣裳,把丽韵的笔调化作春季桃花的芳香。与你相识

                 相遇,是网海中的缘。你的博文点燃了我的心灵,让我在博

                 海中翱翔。

                     五年的博客生涯,夜色中携着月光带来的清凉,吹过脸

                 颊思念仿佛依旧结成霜,幽静的夜空静静地守望。屏幕前摸

                 着鼠标进入了梦乡,仿佛走过了四季我依然仰望月亮,盼望

                 月光,那明亮的月光带给我思索,带给我无尽的思念遐想,

                 消融一片苍茫。

                 感谢朋友的祝福,不辜负朋友们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在

                 网海中扬帆远航!

        

 

 

 

 

 

 

  藏头诗 

 

贺监荷花空自开
月明林下美人来
亮哉何邦实有此
建春门外足池台
博士校书行有日
五湖浪向心中白
周公礼乐寥寥意
年少峥嵘屈贾才

 

 

  

图片

  


   dongjinzao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