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音画视频)走进玉龙雪山  

2013-06-03 11:11:01|  分类: 图像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音画视频)走进玉龙雪山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走进玉龙雪山
                【原创】 望月


        当你沿着千年的茶马古道走进丽江,走进神秘灵秀的纳西王国。便深深地体会到民族的手足之情,远看高原雪山的肃穆,近看纵横交错的梯田,青山绿水高原湖泊尽收眼底。带着大自然的轻柔之风,佛扫俗世竞逐的风尘,慰藉人类疲惫的心灵。走进雄伟壮丽的玉龙雪山。      

在晨曦的阳光下,玉龙敞开宽阔的胸怀迎接前来的游人。阳光洒向山顶,露出皑皑的白雪,常青的松柏和杉树簇拥在漫山遍野,长流不断的雪水盈满蓝月谷。在阳光的照耀下,层层叠叠瀑布闪着银光一泻而下。清澈的镜潭湖是那样的美丽,你看到的是一幅幅大自然造就的神画。

古老的纳西民族藏族和土著族把玉龙雪山,看作是神山。在他们的虔诚和熏陶下,你也会情不自禁的面对大山默默地祈祷。祈祷大山的神灵。

当你乘坐索道来到玉龙雪山脚下的云杉坪,这里是青藏高原,海拔3205米。纳西族东巴经认为,“虎当坐骑,白鹿耕田,仙鹤织布,没有痛苦,没有忧伤”纳西族心中的纯情圣地玉龙第三国。玉龙雪山是纳西族保护神“三朵”的化身,自古以来,在玉龙雪山保佑下,由茂密森林所围成的天然草甸;形成的蓝天、白云、雪山、森林的景观,被土著民族称之为“人间仙境”是鬼斧神工,天赐奇葩的纳西净地,是神灵护佑、感通天地的吉祥圣地。

在这里,“叫天天答应,叫地地有声”。你的每一个心愿都能实现。幸运的你,在这里锁定梦想,放飞希望,表达心情。钟灵毓秀水光涟漪,幽静清澈的蓝月谷,平静旖旎的镜潭湖,流淌着纯净妩媚的波澜,令人赏心悦目。

雄伟壮丽的玉龙雪山令人流连忘返,看不尽的美景,在美景的熏陶下,心灵也得到升华。

【原创】(音画视频)走进玉龙雪山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