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迈入新年的感悟  

2014-12-31 17:15:5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红色吉祥日志边框 - 理睬 - .

  

【原创】迈入新年的感悟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迈入新年的感悟

                                                  【原创】望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新的一年向我们悄悄的走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带给我们的是新的期待。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回首过去一年,时光在匆忙中走过。这一年,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欣喜和收获,难忘的知青相聚,回访故乡的欢乐,知青的战友情怀在相聚中的心潮涌动,每次出游回来带来的喜悦和感慨,都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此时此刻,我会想起年初的愿望和承诺。我会记起春天的雨丝,夏天的阳光,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雪花,四季的交替。我们疲惫的身躯,经历了人间的风雨坎坷,面对成功我们不再激动,面对艰辛我们不再怯弱。面对生活我们用真诚换取友谊。面对人生我们用勤奋和踏实来书写。

      回首以往,尽管忙忙碌碌,生活确是如此的平常。 时光匆匆带走的是年华,留下的是生命的感动;网络让我们相遇,空间让我们相知;在这温馨的港湾中,我们用真诚筑起友谊的长城,用友爱演绎人间的真情;愿把这温暖的情谊带给朋友。新年伊始寄托着我们的向往,放飞我们心灵的希冀,期盼着实现我们的梦想。
       让新年的钟声带着我们的祝福敲响,让这悠扬的钟声送到千家万户,带着我们的梦想,带着我们对未来前程的祈盼,带给大家好事连连,好事不断,好梦圆圆。新的一年,家庭幸福,平平安安!!

【原创】迈入新年的感悟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迈入新年的感悟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边框 .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