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恭贺《墨采飞扬》建圈六周年  

2015-09-10 23:09:36|  分类: 庆贺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墨采飞扬》建圈六周年


【原创】恭贺《墨彩飞扬》建圈六周年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望月

           从我执博的那天起,第一个走进了你的家园。

           亲身感受了家园的温暖,给了我创作的源泉。

如水的流年悄然逝去,与你同行,走过了六周年。

一路同行,一路纤尘,思绪翩然,感概万千,

朝朝暮暮,岂止是风雨相伴,与你同行,共享同欢。

圈主朋友的支持鼓励和推荐,让我创作的思路拓宽。

我的世界里没有过放弃,一次次转身,一次次回眸,

一次次相守,在家园共同走过昨天与今天。

【原创】恭贺《墨彩飞扬》建圈六周年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我的血液已经融进了你的世界,

多少个黎明,多少个黄昏,多少个夜晚,

耕耘在你的芳草地上,我明白了坚持的分量。

贴近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近你,

忘不了推荐我曾与我同行的朋友和管理员,

走近你我懂得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不放弃。

携手与素未谋面的各位兄弟姐妹。

与你同行,见证了在一起创造的家园业绩。

建圈六周年,所有圈友我们共同的配合默契!

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在一起经受风雨洗礼,

不灰心不气馁,我们的家园始终生生不息,

信念不变,家园是网易世界里光彩夺目的一面旗!

【原创】恭贺《墨彩飞扬》建圈六周年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与你同行,我们继续创造辉煌不懈努力。

圈子眷恋了我们回眸的视线,即使忙里偷闲,

在家园里默默品评文字,咀嚼文字的香甜,

转眼间伴随家园走过了六周年,

是博客让我们牵手有了相识的机缘,

踏着坚实的脚步相互提高共同促进,

圈友们携手并进共同前行,

我们的家园锦绣前程辉煌灿烂!


【原创】恭贺《墨采飞扬》建圈六周年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恭贺《墨采飞扬》建圈六周年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原创】恭贺《墨彩飞扬》建圈六周年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