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ngjinzao的博客

交流空间 精神驿站 梦想乐园 温馨港湾

 
 
 

日志

 
 

【原创】新春团拜会(视频音画)  

2016-03-03 21:14:48|  分类: 图像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新春团拜会(视频音画)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沐浴明媚的春天

  【原创】 望月


      今天的北京是五十多年以来,最寒冷的一天,最高温度达到零下15度。冒着凛冽的寒风,八五二农场五分场京津等地的知青和荒友,以火一般的热情团聚在北京晋阳饭店。2016年八五二农场五分场知青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次次相聚的喜悦,一声声深情的问候,一段段美好的回记,洋溢在知青布满饱经风霜的笑脸上。在那流火的岁月中,回想挥洒汗水的苦累,战天斗地的豪情,一幕一幕浮现在眼前。我们用勤劳的双手,为北大荒留下了壮丽的一笔。磨练出勇于战胜困难的勇气,第二故乡留下了知青的深情厚谊。过去的时光赋予我们多少坎坷和苦难,荒友之情又赋予我们多少爱和温暖。如今四十多年过去了,时代在进步环境在改变,我们的青春已在昨天逝去,我们在北大荒开拓的业绩化作永恒。奋斗在各条战线的知青,在改革开放中依旧贡献着毕生的精力。我们的一生高擎风雨不息的火炬,如今我们已经花甲之年老骥伏枥,新时代有我们自由驰骋的新天地,退休后的生活充满无尽的惬意。
      在我们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知青所经历的风雨,永远不会忘记在北大荒留下的足迹。虽然我们两鬓斑白,愿知青的风骨代代相传,荒友心中的青春永不老去。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与旧岁告别,用激情拥抱新的一年,用健康的体魄沐浴2016年明媚的春天。


【原创】新春团拜会(视频音画) - 望月 - dongjinz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